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申请转专业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6:19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对2016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6月14日前,拟申请转专业学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二)(并附带成绩单、校医院证明等相关资料)交学院教学科。

除符合《办法》条件外,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转专业,但由于疾病、身体缺陷等特殊原因,必须转专业的,需提前报教务处,经学校研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批准后,方可报名。

1、学生申请的专业跨学科大类;

2、由招生时所在地的下一录取批次的专业转入上一录取批次的专业;

3、通过定向就业、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招生形式录取学生和专业

二、6月16日,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学生专业排名,签署意见,对同意转出学生汇总,将《中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二)(并附带材料)和电子汇总表(附件三)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6月21日,教务处将审核通过的学生申请发至申请专业所在学院,学院审核学生是否符合要求,一一通知到学生本人考核方式、考核时间等相关事宜。

四、接收学院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将录取结果报教务处。教务处进行网上公示,并报校领导审批。

教 务 处

2016年6月8日

附件一:2016年各学院可接收转专业人数汇总表.xls

附件二:中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三: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四:中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任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