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11月07日 14:11  访问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9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13]38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各学院积极进行申报。韩焱副校长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批示教务处做好材料的审核、把关。

教务处先后两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并邀请教育厅专家对我校申报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审会上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在虚拟仿真实验方面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并就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提出了具体的中肯的修改意见,各学院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加班加点进行材料的修改。在教务处和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月的辛勤工作,我校的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兵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力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另外,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还作为山西省推荐的四个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之一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评审。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础、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