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周工作安排会

2017年10月30日 17:57  访问量:

1030日,教务处召开本周工作安排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上周,教务处各科室按照周工作计划,完成了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机器人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完成后的推荐工作,启动了2016年自制仪器设备的验收工作,发布关于17版培养方案课程考核方式的通知,发布关于13、17版培养方案课程互认工作的通知及毕业生图像采集准备等工作。

本周,教务处将完成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和结题,下发课程质量标准、课程评估制度等征求意见稿,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及对业绩津贴发放切块中学生标准生数计算方案进修研讨和完善等。

吴处长对上周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她要求各科室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周工作。

上一条:中北大学2015年教育教学创新改革重点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延安大学教学督导团专家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