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12周工作会

2017年11月14日 11:32  访问量:

1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第12周工作会。处内科级以上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逐一梳理了本周的主要工作:一是将《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通用标准》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两个文件提交校长办公会,完成配套材料,如“课程组工作指南”、“课程品质报告撰写指导书”、“专家工作指南”、“专家工作手册”等的起草工作;二是完成教学骨干教师出国进修评审;三是制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四是讨论了“中北大学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等。

会议还对2018年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2016/2017年度质量报告的分工及框架、四六级考试、校院级考试准备与安排、听力设备和监控室设备的调试、2018年科室经费预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工作会还讨论和研究了其它事宜。

 

 

 

上一条:曾建潮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