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14周工作会

2017年11月28日 10:31  访问量:

 2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第14周工作会。处内科级以上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周的主要工作:一是推进中北大学本科专业调整基层调研工作;二是协调中北大学教学质量保障平台数据对接和验收报备;三是按时间结点完成“本科教学优秀业绩奖励绩效实施方案”定稿工作;四是讨论《中北大学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中北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范、《中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规范》、《中北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五是推进本科课程评估专家候选人选拔工作。

 会议还对教务系统的维护,各学院教学任务分解情况及后期的排课任务录入、本周的结课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淑琴处长要求各科科长在工作中要精益求精,对本科室的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进行逐一梳理,重点工作要尽快推进,日常教学运行工作要做到有序、规范。

工作会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面向本科生开设高峰体验课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