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评估专家培训会

2017年12月26日 15:15  访问量:

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评估专家培训会。会议高艳阳副处长主持,教务处吴淑琴处长和课程评估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落实《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暂行)》(校教〔2017〕32号)文件精神,按照2018年工作计划中的课程评估工作要求而召开。高艳阳副处长对评估专家的工作机制做了系统阐述,对评估标准做了精心解读,对评估专家工作方式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进行的热烈而富有成效,大家认为课程评估制度符合新时期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要求,对促进我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课程的自建自评与学院和学校的课程评估有机结合与深度融合,促进课程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曾建潮副校长带队一行赴西安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8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