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3周工作会

2018年03月19日 15:12  访问量:

31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第3周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副处长董小瑞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讨论了本周需完成的工作:一是启动中北大学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研讨工作。二是推进各学院优势专业培养方案英文版修订工作。三是推进专业建设与评估工作指南研讨工作。四是组织完成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专题培训会。五是启动下学期培养方案核对和教学进程填报工作。六是启动修订教学成果奖奖励文件的起草和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材料上报工作。七是根据省厅文件精神拟定我校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八是落实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度安排和收集整理各单位审核评估整改报告,并撰写教务处整改报告。九是制订本科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十是完成山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的正式文稿和确定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福建古田启动仪式的参赛队伍并完成报名。十一是基本完成本学期留降级、休学、复学、退学等学籍异动,对学信网数据进行综合维护。十二是启动学校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员名单的遴选工作。十三是为高教处提供323日下午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研讨会资料,邀请国家的相关专家为全省高校讲座的事宜。

会议还就组织学生网上核实本人信息、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2018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教学管理平台系统开发调试、启动学院课堂教材信息统计工作,开展教材实时监控、推进兵器类专业教材建设规划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核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的有关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