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课程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2018年03月30日 11: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引导课程注重内涵建设、注重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我校出台了课程质量标准,并配套建立了校、院、课程组三级课程评估制度,首轮校级课程评估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3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首轮校级组织课程评估专家工作会议,对专家考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标志着我校首轮课程评估由课程自建、自评转入专家现场评审阶段。

     本轮课程评估现场考察共分为三个组,对学院申报的18门课程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工作将于423日前完成。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5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4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