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18年06月17日 09:31  访问量: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6日顺利进行,经过前期紧张认真的准备,考试圆满结束。我校参加考试的学生达18331人, 615个考场。考试过程中发现两名违纪舞弊学生,及时进行相应处理。通过我校自助研发的干扰设备在不同时段能有效地阻止各种语音信息和数字信号波段等有害信息的干扰,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成立了由沈兴全校长为组长,曾建潮副校长、白培康副校长为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吴淑琴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组,全面领导考试各项工作。6月12日下午教务处马东旭副处长组织召开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协调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试动员会暨监考人员培训会。马东旭副处长主持,就如何抓好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6月16日,副校长曾建潮在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马东旭、副处长高春强的陪同下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并对现场考试等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各位领导对考试的规范组织、监考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严肃的考场纪律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各部门紧张认真的准备,考试圆满结束。在此,教务处对辛勤工作在考试一线的广大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对大力支持考试工作的党委宣传部、保密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信息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院等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6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5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