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2周工作会

2018年09月13日 08:52  访问量:

910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新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讨论了本周需完成的工作:一是整理审核2016年教学改革创新的重点项目的结题材料和2017年教学改革创新的重点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并遴选评审专家。二是整理各学院上报的帮扶课程基本情况。三是启动下学期培养方案的核对工作和教学进程的填报工作。四是组织新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督导工作。五是启发放编印课程评估优秀课程案例集,以供各学院参考学习。六是完成山西省“互联网+”国赛项目训练营计划。七是督促我校“互联网+”推荐国赛项目计划书、PPT修改的工作。八是完成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项目推荐工作。九是走访各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十是完成2019年推免研究生的资格审核与考核推荐工作。十一是集中处理学业降级异动,推进学业预警工作。十二是完成2018级新生名单入库工作。十三准备搬家的前期工作。

吴淑琴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在每项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反思,及时总结;所有工作要留痕,以备随时查看;各科室要按月进度将本学期工作进行计划,使工作更有效率;各科室认真进行廉政风险排查,要逐条查找,力争做到具体、详实、完备。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职业能力测试。

 

 

 

上一条:搬迁公告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了2018级新生开课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