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3周工作会

2018年09月18日 10:41  访问量:

91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3周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上周工作情况,讨论了本周需完成的工作:一是完成2016年教学改革创新的重点项目的进行结题评审和2017年教学改革创新的重点项目的进行中期检查。二是启动2019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文件资料准备工作。三是完成本学期校级及教务处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听课看课等教学活动工作布置。四是完成对各学院上学期试题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材料准备工作。五是开展各学院教材选用调研检查工作。六是完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七是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工程师对科室工作人员就系统升级后进行培训。八是进行2017-18学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的核算。九是走访各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十是完成2018年度第一次结业改毕业数据审核工作。十一是汇总各学院2019年研究生推免资格名单,并公示。十二是完成教学管理系统硬件的安全隐患排查补漏,升级防护。十三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准备。十四是制订《中北大学教务处印章使用管理规定》。

吴淑琴处长通报了沈校长调阅试卷的反馈意见,要求根据意见组织研讨会,专题进行研讨,确保各个教学环节做到有序、规范,力促教风学风的彻底扭转。

吴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要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意识,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情况,从本学期开始,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进行听课、学课工作,解决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工作中要善于总结,要留痕,要规范;各科室要认真进行廉政风险排查,力争做到具体、详实、完备。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职业能力测试。

 

 

上一条:教务处集中学习《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搬迁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