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31日 11:56  访问量:

根据我校《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校教[2018]24号)文件精神,1030日下午4点,教务处组织副处长董小瑞、教学研究科科长刘晓东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就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杜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各课程组组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和教学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董小瑞副处长就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做了解读,尤其是涉及人文学院的思政类和外语类两类课程的修订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思政学科管理部主任郭玲霞老师对思政类课程的学时分配和实践环节设置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学英语学科部副主任马淑丽老师、段莉老师以及部分大学英语骨干教师指出了目前大学英语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的关于大学英语学时、学分、实践环节和学生四、六级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董小瑞副处长强调,此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为了全面落实中北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新体系而进行的工作,恳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学校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尽快拿出改革方案,多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北大学开展课程形成性评价、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专业认证工作讨论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9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