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19周工作会

2019年01月08日 17:25  访问量:

1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19周工作会,全体人员参会,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吴淑琴处长首先就本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阐述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一是打开管理边界,当前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方兴未艾,持续推进,教学管理的内涵、外延在不断拓展,在探索中成长,适配中修正,将是未来管理的常态。二是打开服务边界,做好顶层设计,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在以教学服务师生的同时,更要做到在教育中服务师生;三是打开组织边界,所有能为教学服务的人员都是组织的延伸,挖掘能为所用之人进入教学管理中;打开思想边界,在一切边界中,最难打破的,就是无形的思维边界。所有教务管理人员要勤于思考,不断学习,打破思维模式的禁锢,要积极尝试新方法、新工具,突破习惯的边界。

接着,吴处长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具体工作任务等方面对《中北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3)》进行了解读。她指出,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是未来几年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行动纲领,是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争创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以行动计划为牵引,制订工作方案,认真落实。

上一条:2019年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重点项目申报现场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8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