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一周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3日 11:38  访问量:


92日,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期第1周工作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吴淑琴处长对教务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做好明后两年规划,争取有一定数量的专业和课程进入国家“双万计划”,有一批专业和课程进入省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计划。继续加强专业认证工作,通过专业认证,进一步推动专业综合改革。继续推进课程评估工作,在总结前几轮评估经验基础上,不断扩大核心课程评估数量。做好2019版培养方案的审核工作,确保培养方案的严谨、科学。

吴处长还就学业预警、教学工作负责人培训、教学督导工作、文件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处长要求,新学期伊始,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要按照工作部署,踏实细致,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了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秩序督查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19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