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年09月05日 09:40  访问量:

2019年9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其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工作研讨会,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由董小瑞副处长主持。

会上,董小瑞副处长就课程评估的使用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在各学院进一步推进在线评教,落实同行专家评价、痕迹评价工作。继续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做好明后两年规划,争取有一定数量的专业进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行列。

董小瑞副处长针对目前的专业认证形势,对各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已受理专业的专家进校工作。各教学院长对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成立专业认证专家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二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了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秩序督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