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

2020年09月21日 16:03  访问量:

 

9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例会。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吴淑琴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吴淑琴对假期期间各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新学期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申报、把握机会,做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推进校级课程评估和课程跟踪指导工作、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教务处各副处长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评估、“互联网+大赛”等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吴淑琴处长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本科教学处于基础地位,教务处和各学院教学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第五周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第四周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