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关于本学期校级任选课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00:23  访问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全校任选课定于10月15日(星期六) 正式开课,选课工作将从10月10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10月10日----10月13日

二、学生登录数字校园后进入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学生选课前请认真阅读选课公告再进行网上选课

教师可登录数字校园后进入教务系统查询课表, 101414:00之后各位教师及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申报的课程是否停开。

四、选课退课均须在选课时间内完成,选课结束后不再进行补退选,请学生注意选课时间。

、大一学生不参加本次选课。

六、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学生进行选课,同时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通知任课教师按时上课。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对上课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

 2016-10-09


上一条:停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放部分教室用于学生自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