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关于申请辅修双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15:55  访问量:

关于申请辅修双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双学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开始组织辅修双学士学位专业的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与辅修学位专业名称

1.教学安排

辅修学位专业的学习从第三学期开始,总学分46(含学位论文),学制为三年。辅修学位专业的课程为该专业的主干课程。辅修双学位课程的学分计算办法与主修专业相同。

2. 辅修学位专业名称

(1)“工商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2)“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3)“英语”专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4)“法学”专业(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6)“信息与计算科学”(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二、申报对象

本学年申请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必须是我校2016在校本科生。

三、申请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条件

1.修完第一学年两个学期的主修专业课程,且考试一次通过,平均成绩在75以上的学生。

2.申请辅修英语专业的学生,其主修专业的英语成绩(两学期均分)应在80以上。

3.申请辅修双学位的专业应与原专业属于不同的学科,且每人限申报一个专业。

四、申请辅修双学位专业的程序

首先,符合条件的学生去所在学院教学科申请,由教学科管理人员初步审核(严格按照报名要求,从教务系统中逐一审核)、登记。

学生申请登记表格式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原专业

申请双学位专业

第一学年课程的平均成绩

学生本人签字

联系电话

注:登记时,学生的学号一定要准确无误

学生申请时间:9月13日—10月10日

学院上报时间:各学院教学科按照要求审核汇总后,于10月16日前将登记表的原稿及汇总后的电子稿交教务处教务科。

第二,查询批准与否情况

学校根据申报情况,依照两学期的平均成绩、各专业申报人数等条件,按一定比例确定批准人数。

查询批准与否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请按规定时间上网查询);

查询方式:登录教务处网站到所在学院教学科查询

五、开课时间

拟于第九周开课(具体时间请关注申报专业所在学院网站)。

六、学费

学费按学分收取,共3680元,分三学年交清(第一学年1280元,第二、三学年各1200元)。

学费计划于10月25日-28日缴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学生本人交于校财务处。

七、其他注意事项

各学院教学科请通知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时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请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自愿申报,因个人原因未按时申报者,不予补报。

 

2017-9-13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校级任选课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创新创业在线网络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