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08:45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务[2021]01

 


 

   

各学院、有关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已经初步排定,为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各单位组织教师做好课表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表查询

任课教师登陆中北大学-数字校园-新个人门户-教师课表查询,进行本学期课表查询。

二、课表核对

请各学院核对所开设课程是否全部安排,各专业、班级本学期培养方案中课程是否都已安排;请通知任课教师认真核对课程名称、计划学时、周学时、上课周次、上课班级等内容与教学安排是否相符,以及上课地点、教室容量等能否满足教学需求。

三、课表调整要求

本次调课只调整上课时间和地点,不调整上课周次和平均周学时。调课时注意以下原则:

     (1)周二7-8小节全校不排课;

     (2)已排在1-8小节的课程不能调至9-11小节;

     (3)每门课每天授课学时白天不能超过2学时,晚上不能超过3学时;

     (4)一门课不能连上两天。

、课表调整

1.请上课教师于2021年1月8日中午12点前将调课申请发至各开课学院教学科,调课申请写明课程名称、课程号,教学班,调课原因,调课意向。

XXX学院2020-2021-2学期调课汇总表
 序号  课程号  课程名称  教学班 教师姓名   教师工号  上课班级  调课原因  调课意向  备注



 大学英语-0001





2.请各学院教学科整理后(教学院长签字盖章)于2021年1月8日下午6点前统一上交教务处,教务处不单独受理调课申请。


                                                          教务处      

2021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初补考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停课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