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2020-2021春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在线)选课修读的通知

2021年01月26日 17:21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务[2021]3号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根据《中北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教〔2019〕9号)要求,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自主灵活的选修课程修读体系,主动适应学习者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经研究,我校决定开放中北大学在线课程中心选课系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中北大学在线课程中心http://nuc.fanya.chaoxing.com/

二、选课步骤及学习方式

在教务处主页-中北大学在线课程中心-学生入口登录,进行选课。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区分大小写,初始密码为s654321s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三、成绩及学分认定

1.根据教学计划要求,本科生在校期间需修满8学分的通识选修课。

2.学生须严格依照课程要求,及时关注平台和教师发布的开课课程通知,以全程在线模式完成所选课程的完整学习过程,含视频学习、章节测验、考试三个部分,学习分值分别占比:视频学习40%、章节测验30%、考试30%

3.考试采取网上在线考试的方式,最终课程成绩由教务处评定发布。

四、修读时间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6月1日采集课程成绩。

三、其他事项

1.为避免耽误选修课程的学习计划,请选修在线课程的同学用学号登录再完善个人信息,填写正确的联系电话和邮箱。

2.所修课程学分以教务网站发布为准。

2.在线课程中心对学生学习行为全程跟踪监控,所有课程修读记录均会完整保存,不诚信学习行为会被记录,同时通报学生所在学院和学校,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切勿投机取巧。

3.选课后,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学习与考核任务。本次修读时间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 2021年6月1日采集成绩后,所修读内容及成绩归档,不再延续记录。

4.在线选修课程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客服】咨询。客服部咨询热线:400-902-0966;客服邮箱:tsk@chaoxing.com

 

 

 


      

                                                                 教务处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初补考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