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的报名通知

2016年10月21日 17:52  访问量:

各学院: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将于11月19-20日举行,10月25日就可以报名啦!


考试时间

1. 11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 11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10259-11317     网上报名、缴费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注:天津、安徽、云南、重庆的考生须按照本省规定的时间和方法进行报考。

      第二阶段:11119时开始      打印准考证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底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道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来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站)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办理学生降级、退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