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组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山西考区中北大学考点的通知

2016年11月24日 10:54  访问量:

处及直属单位: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山西考区中北大学考点)于2016年11月27日进行。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相应组织机构,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考试时间

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上  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下  午 14:00-17:00  申论

(二)考场设置安排

      本次考试我省报名确定的考生共37765人,考点全部设在太原市,共设35个考点,1261个考场,中北大学考点承担公共科目共58个考场,考生1740人。设置两个考区教学十号楼和教学十一号楼,分别19个考场和39个考场,共个58考场。

二、组织机构

主  考:曾建潮

副主考:孙华东

职  责:全面负责考试所在考点的考务工作。

(一)考务管理组

组  长:马东旭

副组长:杨东锋

成  员:王晨曦 范金娜 张仙敏等若干

职  责:负责考试的考场安排和布置、监考选拔、试卷运送和安全保密,屏蔽仪的安置,各考区的工作协调。

(二)视频监控组

组  长:王福明

成  员:监控人员一名

职  责:负责考试前监控室监控设备的调试,考试中考场的监控以及考试后视频存档拷贝。

(三)保密组

组  长:周  鹏

成  员:蔡国轩

职  责:提前对保密室进行检查,保证保密室的正常使用并符合相关要求;负责试卷的交接、保管、发放和回收工作,保证试卷运作工程中的安全保密,试卷在考点期间由三方共管,即考试中心、考点、武警各一名试卷管理员。

(四)安全保卫组

组  长:杨正民

成  员:保安人员十名(接题1人,十一号楼5人,十号楼4人)

职  责:负责本次考试安全保卫工作;负责考试期间对考场的封闭管理;负责确保考区周边的考试环境安全,考区范围内交通及车辆的存放等。

(五)后勤保障组

组  长:李仰军 赵建伟

成  员:后勤工作人员四名(十一号楼2人,十号楼2人),

电工人员维修两名

职  责:负责保障考场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保证水电暖等设施的供应,配合考务管理组及其他工作人员做好考生座位号、考场号粘贴及打铃时间调整等工作。

(六)医疗服务组

组  长:吴芳芳

成  员:医疗人员两名

职  责:负责安排医务人员,对考生身体不适等状况及时处理。

(七)考务接待组

     组  长:贾献忠

成  员:接待人员一名

     职  责:负责上级领导及巡视人员的接待工作。

三、考务培训会

 培训会于11月25日(周五)下午16:30在11308H教室进行,请全体监考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各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安排,相互协调,确保2017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 务 处

                                         2016年11月24日

上一条:2016/17学年第一学期15周结课考试安排 下一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山西考区中北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图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