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16年12月19日 16:16  访问量: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7日顺利进行,经过前期紧张认真的准备,考试圆满结束。 

我校参加考试学生共17557人,四级9772人,326个考场;六级7785人,260个考场,其中四级缺考702人,四级缺考率为7.18%,六级缺考634人,六级缺考率为8.14%。考试过程中发现一名违纪舞弊学生,及时进行相应处理。通过我校自助研发的干扰设备在不同时段发现三个语音信息和数字信号波段并有效地阻止了各种有害信息的干扰,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此,教务处对辛勤工作在考场一线的广大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对大力支持考试工作的党委宣传部、保密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信息中心、研究生院等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考试课程网上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中小学教师资格 考试面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