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本科生自助终端机信息查询和成绩单打印调试使用的通知

2017年02月24日 09:33  访问量: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方便我校本科生学籍信息查询、成绩单打印以及相关证明的开具,教务处组织研发了自动终端打印系统,此系统可以通过刷身份证直接登录,因考虑到我校学生人数较多,故每位同学在自助终端机上相应限制了打印次数,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打印。

自助机安放在主楼二层大厅东侧,查询打印时间系统设置为07:00-22:00,查询对象为我校本科生,不包含朔州校区学生。

  学生自助终端机登录后有相应的使用说明和功能显示,此阶段为调试期,我们会不断完善和升级系统。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017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号查询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