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2018-2019-1学期注册通知

2018年08月30日 11:33  访问量:


 

各学院:

   

为规范学籍管理,进一步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就学生注册工作强调如下:

1、 具体事项请参见《关于2018-2019-1学期注册工作暨重申“中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学籍[2018]15号)。

2、 本学期学生注册实行电子注册,数据部分在“URP高校教务管理系统”平台上操作完成。电子注册完成后,方可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完成学生注册工作。

3、 各学院登录管理系统,在“注册管理”模块中进行具体操作。

(1) 可按“学号”进行单个学生注册或“批量维护”进行同类学生批量注册。

(2) 注册过程中如涉及到学生缴费或贷款信息,请与财务处或学生处等部门联系。

(3) 请各院据实完成学生报到与注册工作。

   

自本学期(2018年9月1日)起,未注册学生,将无法在网上查询个人成绩。        

 

 

 

2018年8月29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转专业(Ⅱ类)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2019-1学期注册工作暨重申《中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