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1:16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文件

学籍[2018]47

          

关于组织开展2018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根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现针对我校2018年入学的新生启动学籍信息自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自查对象

2018年入学的所有本科生(不包含留降级学生)

二、 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1.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主页左侧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

3.按网站提示注册学信网用户,点击学籍信息进入新生学籍查询;

4.进入查询页面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查看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关键信息是否有误,并按要求完成其它操作。

三、 工作进程与时间节点

1.    请各学院通知所有2018级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

2.    新生在学籍信息自查中如发现学信网上记录的关键信息有误,请于2018111日之前向学院教学科反馈,并填写“2018级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

3.    请各学院于112日将“2018级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报送学籍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

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更正汇总表

序号

XH

XM

修正信息项

联系方式

数据项

原数据

新数据

1  

2  

 

 

教务处       

20181029

 

上一条:关于组织辅修双学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9月份结业改毕业证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