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实验、实践类环节及考查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15:08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19] 15

        

关于实验、实践类环节及考查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8-2019-2学期本科生课程重修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同学及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一、重修课程与对象

1.重修课程:

本学期所开设的各类实验、实践性教学环节及考查课程。

二、重修方式

随本专业低年级班级跟班重修。

三、申请时间与流程

1. 重修申请时间:截止4121800。请相关学生填写《重修课程申请表》,送交开课单位。重修《大学物理实验》的学生请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联系,并按要求时间选课。

2. 各重修课程开课单位审核报名数据,并请于417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考务管理模块中预置“开学重修”名单。418日,关闭重修模块录入权限,固定本学期重修报名数据。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要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2. 本科生课程重修实行个人申请制,凡未按时办理重修申请造成学分不够而影响正常毕业的,由学生自担其责。

3.    各开课单位要做好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报名、审核与编班工作。要及时确定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做好重修工作的组织运行与督促检查工作。

4. 重修结束后,各开课单位要督促任课老师及时登录成绩。

  

 

 

201949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面向2019届毕业生开放在线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