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实践类环节及考查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14:50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19] 50

关于做好实验、实践类环节及考查课程

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同学及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重修课程与对象

 1.重修课程:

本学期所开设的各类实验、实践性教学环节及考查课程。

.重修方式

随本专业低年级班级跟班重修。

.申请时间与流程

 1.99日—915    提交申请

 请相关学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重修课程申请表》,送交开课单位。重修《大学物理实验》的学生请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联系,并按要求时间选课。

 916日—917     学院汇总

 各开课单位负责人审核学生报名资格,并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重修课程汇总表》一式两份,由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上报教务处备案。

 918-920      预置数据

 开课单位负责人登录URP教务管理系统,在考务管理模块中预置“开学重修”名单。921日关闭重修模块录入权限,固定本学期重修报名数据。

.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要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2.本科生课程重修实行个人申请制,凡未按时办理重修申请造成学分不够而影响正常毕业的,由学生自担其责。

 3.各开课单位要做好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报名、审核与编班工作。要及时确定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做好重修工作的组织运行与督促检查工作。

 4.重修结束后,各开课单位要督促任课老师及时登录成绩。

 

附件:1.《中北大学本科生重修课程申请表》

     2.《中北大学本科生重修课程汇总表》

    

                              20199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