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成绩录入的相关通知

2020年07月05日 17:45  访问量:


各学院及任课教师: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2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工作,现说明如下:

    1、应广大任课教师需求,本学期成绩录入时间推迟至7月10日18:00。请周知!

    2、因疫情等原因需顺延至下学期录入成绩的,请以开课学院为单位,书面报学籍管理科备案。

    3、列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执行计划,且落实任务的课程(含实践、实验等教学环节),不需登录成绩的,请以开课学院为单位报学籍管理科备案。

    4、7月11日,对本学期成绩录入情况予以汇总通报。





2020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李承谦同学转学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第二批学历证明书领取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