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启用教务管理信息服务系统 “注册-系统登录”开关的通知

2020年10月04日 16:57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20]51号


关于启用教务管理信息服务系统

“注册-系统登录”开关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严格学籍管理,规范在校生学年(学期)注册工作,按《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在校生注册工作的通知》(学籍[2020]44号)要求,现开启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注册-系统登录”开关,所相继引发的事宜通知如下:

1. 学校按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注册数据为依据,生成2020-2021学年学信网学年注册数据。10月8日后,如因未按期注册,且未办理暂缓注册或请假手续等因素引起学信网“在校时间不足”等信息标注,由学生本人负责。

2. 未完成电子注册的学生,不能登录教务系统。

3. 未按期进行线上自主注册的学生,如申请注册,需由学院教学科操作完成。

    具体操作:

教学科长权限,学籍管理--报到注册管理--报到注册(或单个报到注册)。

4. 请各学院做好未注册学生的通知工作,并于10月9日(周五)前汇总2020-2021-1学期未注册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报送格式如下表。报送联系人:孙老师。

专业

班级

学号

姓名

是否在校






 

2020年10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第三批学历证明书领取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