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09:36  访问量:

 学籍[2020] 73




各学院及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成绩录入模块已全面开放,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登录地址

通过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业务直通车——登录教务系统。录入成绩时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二.成绩录入模块开放期

202012078:00开始

202111818:00结束

工作要求

1.课程考核结束,任课教师应及时完成成绩评定、成绩录入工作。无故不按时录入成绩且未提交申请者,按《中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校教[2018]19相关规定处理。

2.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录入课程成绩的在假期间进行实践课程),请在第二十周(111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说明情况经学院教学院长同意盖章后,交教务处审批备案。经批准延迟录入的课程请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补录。

3.成绩录入操作说明详见附件《成绩录入操作说明》

四.成绩归档

纸质版成绩一式三份由教学院长签字盖章装订好后,请于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上报教务处学籍科备案。(一份随试卷装档,一份报学院留存,一份报教务处存档)

五.注意事项

1申请缓考的学生成绩,本次无需再录入期末成绩,需如实录入平时成绩,否则会影响缓考学生的总评成绩。

2标记为违纪状态的学生,平时成绩如实录入,期末成绩无需录入,总评成绩系统自动记录为0分。

3.课程考试成绩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安排任课教师按时、准确地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4.成绩录入过程中遇到困难,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电话:3922061

 

 

   附件:《成绩录入操作说明》

      《成绩修改(勘误)工作流程》

       

 

 

                 教务处学籍科

                                               202012月07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 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遗留问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