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2020-2021-2学期学业预警 及成绩复查、勘误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19日 14:27  访问量:


中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21] 1号




 关于2020-2021-2学期学业预警

及成绩复查、勘误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全体学生:

 

2020-2021-1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2020-2021-2学期学业预警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2020-2021-2学期学籍预警参数已设置,并已生成预警数据。

2.预警学生名单通过“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分发至各学院。各学院可通过“成绩管理-学籍预警管理-学籍预警结果处理”查询具体学生名单,也可在“学籍预警结果查询”中查询预警学生是否查收“预警信息”以及确认情况。

3. 预警学生名单同步分发至学生个人。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后,即可自动弹出预警信息。学生可点击“查看详情”查阅具体不及格课程,点击“已阅读”后,系统自动回传确认状态。

   

4.     学业预警统计数据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18:00。部分课程未在规定时间内录入成绩(附件1),部分课程提交逾期登录成绩申请(附件2)。相关开课单位及任课教师要及时做好成绩通知工作,尤其是不及格学生的通知工作,以免让学生错过补考报名。

5.     2017级体测成绩按百分制录入。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体测成绩达到50分,即可认为合格。如有50-60分预警的,可自动忽略。

6.     超星平台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因有部分学生未关联学号信息,无法上传成绩,请相关学生于下学期及时联系超星平台关联。

7.     2月22日-26日为成绩复查期,对成绩有疑问的学生需通过教务平台提起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2月27日前,学生所在学院完成成绩复查审核,各开课学院需在3月4日前完成成绩复查组织、勘误及反馈工作。

8.     2月22日-26日为学生重修、补修报名,请相关学生及时通过教务平台提交重修、补修报名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1:2020-2021-1学期未提交成绩及报备的课程数据.pdf 

              附件2:2020-2021-1学期成绩逾期登录汇总表.pdf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第一批学历证明书领取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