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报送2022届毕业生毕结业结论及学位授予结果的通知

2022年06月06日 08:30  访问量:

学籍[2022]17



         

关于报送2022届毕业生毕结业结论及学位授予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毕业、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与学位授予预审核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核查对象

2022届预毕业生。

二、 学院核查要点

(一)毕结业结论

1.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校教[2017]26号)中相应条款及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进行审核。

2.统计具备毕业资格及结业学生人数及名单。

(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1.根据《中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校学位办[2018]19号)中相应条款,审核可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2. 统计符合学位授予资格及不符合学位授予资格学生人数及名单。

三、 公示及材料报送

1.各学院必须对毕业、结业及学位授予审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截图的纸质版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填报《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与学位授予登记表》(附1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与学位授予统计表》(附2),于202261012点前将纸质稿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电子版发:xjk@nuc.edu.cn,报送联系人:董老师。

3.比对复核(611-13)

教务处比对学院报送数据完成毕业与学位授予复核工作。

 

 

     

 

 

                                           2022年6月6日




  • 附件【附表2.xls】已下载
  • 附件【附表1.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创新学分转换通识选修学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预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