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已修免修课程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09日 17:15  访问量:



 学籍[2022]24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已修免修课程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现组织2022-2023-1学期已修免修课程申请工作,请相关学生通过“个人门户”登录“中北大学教学信息服务平台”线上申请。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及范围

     1.转专业、休复学、留降级、保留学籍等学籍异动学生。

     2.已修读并考核合格的课程,且在新编班级于当前学期开设的(课程代码相同)。

    二.时间安排

     9月09-914  学生提交申请

     915-916  学生学院审核

     917-918  教务处复核备案

    三.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中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点击“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选择“已修免修”进入申请页面。在申请“已修免修”时,务必核对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并上传成绩单等相关材料。

.审核环节

     1.所在学院审核:点击“选课管理-教学报名管理-项目报名审核”,选择相应学年、学期,报名类型选择“已修免修”,点击“查询”,可得报名数据。选择相应数据进行审核操作。

     2.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对学院审核后的数据备案,完成已修免修申请流程。

    五.注意事项

     1.审核结束后,所申请课程将从“学生课表”中自动清除。学生不再参与此课程的后续教学活动及相关考核。

     2.任课教师“成绩名单”同步删除学生名单,不能且不予记载相关考核成绩。

     3.如放弃“已修免修”申请,需按课表参加相应课程的学习,并参加考核。未参与考核的,在相应学期记载“缺考”。

     

                                                   二〇二二年


上一条:关于智博宇等43名同学结业改毕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