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届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07日 10:55  访问量:

 

各学院:

为促进兵工高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质量,根据研究会工作安排,决定2017年开展第六届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1、各院教师在201511—20161231期间公开出版的供高校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用书)使用的各类文字教材、电子教材,不含专著以及为各类短训班、岗位培训人员编写的教材。

2、参评教材须经一届以上学生使用,且效果良好。

3、已获省(部)级以上等级的优秀教材(含精品教材)不再申报。

二、申报办法与审批程序

1、以院为单位组织申报。凡参评的教材,交样书一本,并由编者填写《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申请表》一份,上交教务处。

2、教务处对申报材料进行核查,并填写审核、排序意见。

3、兵工高校教材工作研究会负责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教材进行评审。

三、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样书1本、附件1(申报表)1份。

各学院将附件2(兵工高校优秀教材申报清单)电子版于424发至jck@nuc.edu.cn

四、奖励办法

设优秀教材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 由兵工高校教材工作研究会颁发《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获奖证书。

 

附表1: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申请表

附表2:兵工高校优秀教材申报清单

附表3:兵工高校优秀教材评选指标体系

 

 

 

教务处教材科

201747

 

 

 

  • 附件【兵工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兵工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兵工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