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启动兵器类专业教材建设规划选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1:47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材[2018]1号

 


 

    

关于启动兵器类专业教材建设规划选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兵器类专业教材编写与出版工作,学校决定启动兵器类专业教材建设规划选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规划原则

1、突出重点

教材建设重点支持紧密配合学校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中急需的教材。

2、锤炼精品

教材建设支持曾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以及在学校教学中发挥过重要作用、具有良好使用效果的教材,根据学科发展和教学改革的需要进行修订。

3、特色鲜明

教材建设鼓励体现本学科优势和特色,符合人才培养定位,在内容和体系上有明显特色的教材。

二、申报范围

兵器类专业的专业教材。

三、申报类别

1、修订教材

2016年12月31日以前出版,在教学中使用效果良好的教材。

2、新编教材

反映当代科学技术、文化发展的最新成就,适应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趋势,课程教学中急需的教材。

四、 申报材料

1、《中北大学规划教材申报表》(附件1)。

2、《中北大学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2)。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ck@nuc.edu.cn,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教务处教材科(主楼202室),2018年5月21日完成

请学院认真梳理学院教材配套使用情况、总结教材建设现状,综合分析学科专业基础、优势及发展需求,经过充分论证,制定本学院教材建设发展规划。学院要精选教材编写队伍,精选规划选题,编写具有特色的系列教材。希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教务处教材科

2018-3-3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