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部分通识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教材选用论证评估的通知

2018年05月18日 11:42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材[2018]3号

 


 

各学院(校区):

根据《中北大学教材评估与选用管理办法》的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确保高质量教材进入课堂,经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选用的教材进行质量评估。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院(校区)论证阶段

1、相关学院(校区)组织对以下通识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所选用的教材进行自我论证。包括: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材料力学、理论力学、工程力学、大学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化工原理、工程制图、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电工技术、电路电子技术、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文化基础。

2、学科部(基层教学组织)或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对同类优秀教材进行认真比较分析,具体说明所选教材的依据、理由,并填写教材选用情况论证表(见附件)

3、相关学院把教材选用论证表于201864日前交教务处教材科(主楼0202室)。

二、专家评估阶段

1、学校组织专家对论证过的教材从体系结构、内容安排、语言表述、编校质量等方面进行质量评估。

2、学校将根据专家评估结果确定教材的选用,不合格的教材将不予使用。

 

教务处教材科

2018518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