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材科>>正文

关于对2017、2018年教材立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0:28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材[2019]6号

 


 

   

关于对2017、2018年教材立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各院、处及直属单位:

为加强对校级教材立项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按照《中北大学教材建设工作条例》的要求,立项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2年,完成形式为正式出版教材。学校决定对2017年校级教材立项项目进行结题检查、对2018年校级教材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单位检查已立项教材编写进展情况。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内容

1.2017年的项目已完成稿件但未正式出版的填写《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部分未完成稿件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立项教材延期申请表》(附件2)。

2.2018年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3)。

3.立项教材已正式出版的只填写《中北大学教师公开出版教材登记表》(附件4)。

4.申请延期仍不能完成编写任务的项目,取消其校级立项资格。

二、时间安排

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7日前把填写好的表格(纸质稿、电子稿)交到教务处教材科,教材科统计分析各单位立项教材进展情况并及时通报检查情况。

附件:

1.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

2.中北大学立项教材延期申请表

3.中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4.中北大学教师公开出版教材登记表

5.中北大学2017年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6.中北大学2018年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教务处教材科

2019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兵工高校第七届精品教材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