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以及推荐2017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2016年12月13日 16:32  访问量: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近期将进行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并择优推荐2017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本次教改立项的目的是通过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科研促进教学、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创新教育体系建设、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特色培育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

二、立项依据

根据研究的内容,本次立项分为教学综合改革类、专业建设类、人才培养改革类、实践教学类、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类及其它等大类。

三、项目申报条件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如有在研项目的,不允许参加本次申报;参研人员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项目组成员(含主持人)当年参研的项目不得超过两项;申报新课题的内容不能与以往公布课题的内容重复。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教改项目申报,根据立项指南的要求(具体参照《2017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积极组织广大教师申报适合开展的教改项目。         

3、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2)一式一份及电子版交所在单位

4各单位应组织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初步评审工作,并将同意立项的申报项目材料进行排序汇总,填写《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3),于12月20日之前将申报表和各单位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jyk@nuc.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5、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校级项目评审工作,并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的评审。

 

附件:

     1、《2017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2、《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

3、《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6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北大学2017年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和推荐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中北大学精品资源共享课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建设项目结题工作和第四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