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2019年01月19日 10:18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研[2019]2号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研究的引领和先导作用,鼓励我校教师开展本科教学研究活动,全面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从即日起开始收集2018年度教师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2018年公开发表的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教育教学特色培育、科研促进教学,以及在组织教学工作、推动教学及教学管理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开展教学质量保证与监控,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发展机制等的学术论文。以自然年度进行统计,时间为当年的1月1日-12月31日。

二、注意事项

1、论文由第一作者所在单位进行报送。

2、二级学院(校区)负责收集、审核以及汇总,其他单位以处室为单位集中报送。

3、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1月22日前将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稿及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jyk@nuc.edu.cn)。

 

 

附件:中北大学2018年教研论文发表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2019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课程建设跟踪指导、提升课程质量的有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高峰体验课、小班研讨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