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中北大学2020年关于新办专业(开始招生专业)实验室专项建设论证报告

2020年03月11日 15:57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研[2020]6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领导决策,同意对2020年开始招生的4个新办专业实验室进行专项建设,先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同意“能源化学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机器人工程”在2020年开始招生办学工作。

2、同意启动“人工智能、能源化学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机器人工程”4个新办专业进行专项立项建设。

3、请以上4个专业认真梳理现有办学条件,撰写“中北大学新增本科专业建设计划书”。

4、教务处将在适当的时间,会同学校项目办、财务处进行汇报论证工作。

5、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实现全校教实践学资源共享,避免实验室重复购置实验仪器设备,请各学院所办专业认真调研全校现有教学仪器设备 为我所用,答辩时重点汇报如下问题。

1)新办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共计涉及多少个实验项目,现有实验仪器设备满足多少个实验项目需求;

2)新办专业现有仪器设备(包含本学院、学校其他学科专业)目录,服务哪些课程或实验需求,仪器设备价值多少;

3)新办专业需要购置的实验设备目录,服务哪些课程或实验需求,购置经费多少;建设期限多长;

 

请于320日之前将电子稿上报教务处教研科。

 

 

 

教务处教研科

               2020.03.11


上一条:关于启动中北大学2020年课程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