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09日 09:14  访问量: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下一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中北大学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意见》(校发[2016]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在全面总结2016年学科竞赛工作,全盘考虑学院的学科竞赛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本年度学院的学科竞赛项目,注重考虑学科竞赛与专业、学科、课程建设深度融合。2017年学校将重点资助专业覆盖面广、学生受益面大、成绩突出、有稳定指导教师队伍、在山西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的赛事,对于为参赛而设置的比赛暂缓资助,鼓励学院积极参与“双创”相关赛事,力争打造“一院一赛”,形成一批有中北特色的赛事,产生一批优秀的“双创”项目。

二、学院的申报与评审

本次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与评审以各学院为主,由各学院科技创新领导组全面组织本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学院在项目评审过程中,要有侧重、有取舍,切实担负起项目的评审工作。

三、学校审核

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统筹考虑学校经费、2016年各项目执行情况、本年度学院申报情况等因素,对学院评审结果进行宏观调控,向在创新教育实物展中作出突出项献的单位、创新教育评选中的先进单位倾斜,并对结果在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后,将对立项结果以校正式文件的形式公布。

四、其他

1.所有申报项目由学院汇总、评审后,统一交学校。学校不接受单个项目申报。

2.各学院于12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申请表等,见附件)纸质稿交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sbk@nuc.edu.cn

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3922066。

中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

       2016年12月7日


上一条:上报实践教学经费预算的几点注意事宜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任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