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实验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研制立项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09:22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18]6

 


 

    

各学院及实验教学中心:

为了促进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充分发挥实验室效能,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实验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研制立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立项范围:所有参与本科教学教师均可申报,申报的项目必须为本科实验教学服务。

2.立项数量:本年度计划设立自制仪器设备项目10-15项,每个学院可申报1项,有省级示范实验室的学院可增加一项;各个国家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各申报1项)和2016年结题验收被评为优秀项目的负责人18年申报可直接参与校级评审。

3.评审形式:学院初评;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审,并确定年度立项项目。各学院教学科于2018年6月2日前将经过初评后立项材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校级评审计划于6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 申报及立项要求:

1)每个项目申请经费主要用于完成项目的设备及耗材,周期为1年,项目完成后将给项目组人员计算一定酬金;

2)每位教师作为负责人只可申报1项,作为参与人员申报不超过2项,每个项目总人数为2~5人为宜;

3)本次项目申报各学院(中心)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

4)申报成功的项目,要积极参与全国高校自制仪器教学设备评选活动及学校的参展任务;

5)立项项目必须对评审专家组开放,如果受保密要求限制的项目不在此申报范围之内。

6)申报项目的相关资料见附件。

 

教务处

                                              2018.5.15

 



上一条:关于对2016-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智能机器人实验班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