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14:3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19]7


 

    

关于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晋教高[2019]10号)文件要求,现决定申报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项目应选题适当、思路新颖、具有创新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有保障。

  2. 项目申报人为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项目申报人须学有余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对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或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和一定的知识基础。

    3. 本科一年级学生和毕业班学生一般不能以个人申报,可参与团队申报,但不能作为项目主持人。

4. 以团队申报,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学科专业交叉、年级交叉的团队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立项。

5. 指导教师须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或创业实践的扎实基础和较强的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为鼓励青年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副科级及以上职务专职教学管理人员任职年限满3年,也可担任指导教师。

二、申报数量

省级重点项目25项,省级一般项目26项,合计51项(见附件1)。

三、其他要求

1.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统一到印刷厂装订,于3月20日前交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马老师,电子版申报书命名为中北大学+项目负责人姓名,发至sjjxk@nuc.edu.cn。

2.申报书封面中所属单位(校-院-系)填写为中北大学某某学院,起止时间填写为2019年3月—2020年3月(1年期),2年期项目往后顺延续一年。

3.省级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7000元;省级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5000元。请项目负责人在填写申报经费一栏中按照资助经费类别填写。

4.所有参加申报省级大创项目,必须报名参加中北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大创项目的报账时间为每年的6月1—15日,12月1日—15日,省级和校级项目资助经费在教务处,院级项目资助经费在学院,请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应的资助部门登记报账。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实践教学科0351-3922066。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指导团队与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智能机器人实验班(2018级)笔试成绩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