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0年12月15日 08:4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20〕25号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为全面提升参赛水平,全面增强师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现决定举办中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202012151500——1600

二、 地点:图书馆五层报告厅

三、参赛人员要求

各学院教学院长、各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师生代表(10-15人)

四、 仪式内容

(一) 曾建潮副校长做动员讲话

(二) 曾校长为校外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颁发聘书

(三) 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1.主讲人:吴思雨 主题:《投资人角度看大学生创业》

2.主讲人:刘玄奇 主题:《社会企业,大学生创业的新选择》

3.主讲人:仝兆天 主题:《青年创业如何从01?》

五、 其他

1.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认真对待,积极组织优秀的创新创业师生参加,尤其是准备明年参加大赛的师生。

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于下午1440开始组织签到,签到结果于会议结束后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    参会情况将为明年各学院“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量的考核范围。

4.    会后安排专家与部分项目团队座谈,如有意愿,请于1215日中午1200前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姬老师。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3922066

 

 

教务处

20201214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