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组织选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类实践课程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09:28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21〕2号 


关于组织选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类实践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逐步规范双创教育过程管理,拓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资源,依据《关于组织校级2020年双创教育实践类课程申报的通知》(实践〔20208号),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创新创业教育类实践课程74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324日至326

二、选课范围

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三、学分要求及课程目录

1.学分要求

选课学生完成课程学习,成绩考核合格及以上,将取得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2.课程目录

详见附件1

四、选课方法

1、系统登录方式:登录新信息门户系统(地址:http://newi.nuc.edu.cn,登录账户和密码:原数字化校园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是校外登录系统,需先登录学校vpn系统)

2、登录成功后,点击业务直通车,进入教务系统,不需要二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3、登录教务系统后,选择选课->自主选课进入选课页面,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后下方显示可选的教学班。

             

             

点击对应教学班后面的选课按钮进行选课,选课成功后选课按钮变为退选按钮,如需退选点击退选按钮。

五、其他说明

1.为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双创实践课程学习周期均为一年,20213月开课,于20225月下旬提交成绩。

2.各位同学在选择课程时需详细了解课程概况,仔细阅读文件,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对课程内容有疑问,需咨询开课学院或课程负责人,不要多选、乱选,课程不合格均会在成绩单中留有不合格记录。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认真核对自己选中的课程,以免出现错选漏选的情况,影响开课。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科或教务处教务科协调解决,学生因个人原因错选漏选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教务处

202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一届“智能感知魔方”设计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