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启动2021年实践课程评估的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08:51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21]13



    

关于启动2021年实践课程评估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内涵建设,以OBE教学理念设计教学和过程管理,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根据《中北大学本科教育实验课程质量通用标准》(校教〔2020〕7号)、《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设计质量通用标准》和《中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课程评估制度(暂行)》(校教〔2020〕8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启动我校第二轮实践课程建设和评估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组织在第一轮实践课程评估的基础上,对本学院的实践课程做出评估计划,逐步深入推进实践课程评估工作,本次评估范围为实验课程和课程设计。各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拟参评的实验课程和课程设计上报至实践教学科(详见附件)。

二、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所承担的独立设课实验课程必须参加本次的实验课程评估。

三、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采用学院推荐和学校指定相结合办法,7月3日前确定参评实验课程和课程设计并通知各学院。

四、参评实践课程应及时开展自建、自评,并完成《实践课程品质报告》的撰写工作,具体的撰写要求请参考教务处网站《教务下载》栏目《课程品质报告撰写指导书(2019)》,依据《中北大学本科教育实验课程质量通用标准》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设计质量通用标准》中各个指标和要点进行撰写。

《实践课程品质报告》递交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前,纸质稿提交5份,电子稿发至sjjxk@nuc.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实践教学科3922066。

 

 

 

                                 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一轮实验课程评估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