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本科生因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假期留校的通知

2022年06月22日 21:24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创〔2022〕11号 


 

关于本科生因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假期留校的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规定,全体本科生遵守“应返尽返”的原则,放假后立即返乡,原则上不留校。结合创新创业实践实际情况,针对暑假期间参加线下学科竞赛活动的学生,可申请留校。留校申请在学生自愿,家长同意的情况下,通过指导教师提出申请并签字后,按照留校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一、办理留校手续流程

1.申请留校的学生须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假期留校申请表》和《中北大学学生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上报相关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纸质稿一式两份,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及教务处各一份。

2.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团队根据比赛需求及申请留校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审核,填写《**学科竞赛参赛学生留校申请汇总表》,于624日前上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scxy@nuc.edu.cn

二、住宿服务与管理

1.假期期间,学校内部人员大量减少,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负责,禁止使用各类大功率电器,以防引发安全问题,公寓中心会不定时进行抽查,如有发现,严肃处理。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公寓的相关管理规定。

2.由于假期施工,留校同学要随时服从学校住宿安排。

三、其他说明

1.假期留校学生出现身体异常第一时间通知指导教师和班主任,按学校疫情防控流程处置。

2.未办理留校手续的学生假期不得在学校留、住。

3.由于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学生离校、返校均需按照当时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4.申请假期留校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得随意外出,如有特殊需求,请按照相关请销假制度执行。学生的留校期间的安全与疫情防控由指导教师负责。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3923056

 

教务处

学生处

后勤管理处

2022622

 

 

上一条:中北大学行知车队喜获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