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23日 17:32  访问量:

关于组织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气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打好基础,提前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西赛区组委会在偶数年组织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竞赛采用半开放形式,竞赛题目提前公布,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参赛学生自行下载并任选一个题目,要求学生自主设计、独立完成,指导教师的作用仅限于选题和方案论证,但具体硬件设计、软件编程、系统调试和设计报告撰写必须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参赛队自带设计报告及制作实物参加全省集中测评,测评时间初步定于202211月初。

创新创业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负责我校参赛事宜,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报名,要求学生以队为单位(每队3人,自由组合)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将组织校内选拔,选拔通过的参赛队有资格参加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将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北大学参赛资格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3448324632@qq.com

联系人:于跃琪:17735108439

报名截止时间:102018:00前。

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学可申请加入QQ交流群:6176373402022省电赛交流群),并密切关注竞赛动态。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2022923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北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中北大学“文律杯”模拟法庭大赛暨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