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调整“试卷分析”为“成绩分析报告”的通知

2017年05月26日 17:03  访问量: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现代教学理念,学校决定将原“试卷分析”调整为“成绩分析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结合这次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教学大纲的修订意见,确实领会有关改革精神,确保“成绩分析报告”的质量。

2 附件提供的《中北大学成绩分析报告》模板适用于全校各理论课程(含有课内实验的课程)。

3 本模板自本学期起执行,原“试卷分析”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同时废止。

4 本模板中所举例子仅供参考,不能理解为规定。各课程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考核环节及各环节所占比例等,设置多少个考核环节、设置何种考核环节、各占多少比例等可根据课程实际情况,以课程目标的达成评价为基本目的自行制定,并在教学大纲中予以明确。

5 本模板并不能完全满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计划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院或专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相关规范,但不能低于本规范要求。

 

附件:《中北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模板

 

 

 

 

上一条:2016/2017学年试卷及毕业论文档案整理督查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